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论文发表代理可靠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54

论文发表代理可靠吗?哪个论文发表代理比较可靠,怎么寻找比较可靠的论文发表代理。在此,给大家说一下有关论文代理的问题,希望对大家又所帮助。如果你不得不选择找论文发表代理来发表论文,那么一定要记得从一下几个方面来甄别论文发表代理的可靠性。

1.他是否关注你文章的内容,如果他不关注你文章的内容,而是从头到尾都是谈钱,则不可靠。

2.他的网站是否花哨。如果他的页面非常花哨,不停的有弹窗,或者非常粗鄙,丑陋,一般不可靠。

3.QQ龄比较短,等级仅为几颗星。不可靠。

4.手机经常不接听,不可靠。

5.开始劝说你说的非常冠冕堂皇,给你很多承诺,不可靠。

6.网站伪装成高大上,也有400电话,自称是什么特约编辑,却推荐增刊,电子版期刊(这里你也许没有察觉)给你,不可靠,是穿着西装的骗子。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