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淘淘论文网四面楚歌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56

不得不说,淘淘论文网现在处在最艰难的时刻,现在已是四面楚歌,在如今的这个时代,你真想认真做点什么,却遭到无数暗地里的阻挠,暗中的攻击,让你防不胜防,甚至几近崩溃。也许这就是这个时代的特点,在浑浊的环境里想坚持点什么,真的不是那么简单,我们深有感触。淘淘论文网创建之初,是想对网络进行过滤,净化。因为身边的很多朋友同事找人发表职称论文被欺骗上当,有苦难言。而最初我们只是给我们朋友看的一个信息平台。由于口口相传,才被现在这么多作者所熟知。


昨天有个作者朋友说,你们还有分站吗?怎么见到一个网站也叫淘淘论文网,我们只能苦笑,辛辛苦苦在作者心中建立的口碑,别人出一个同名网站,你就彻底崩溃,别人打着你的旗号欺骗几个作者,你的信誉就一落千丈。这种事情真的没法防备,但是,反过来想,我们淘淘论文网就因为别人的山寨或者冒名顶替者的出现,就变得不堪一击了吗?这也是我们淘淘论文网要思考的问题,但,目前来说淘淘论文网根本没有办法应对这么多问题,而且这些问题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严重,现在已经是非常艰难的时刻,已经是四面楚歌了,也许哪天淘淘论文网会承受不了,会选择关闭,也许这就是现实吧。


在这个山寨盛行的时代,在这个唯利是图的时代,淘淘论文网因为忠于自己的价值观显得有些落伍了,我们面临着两座大山,这两座大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他们分别是:“假刊大山”、“山寨大山”。

1.“假刊大山”
有一些老作者提醒我们说,你们做你们的,管人家干么,干么给自己找不痛快。这话是完全处于好意,淘淘论文网非常感谢这位作者。但是,一旦你自己有深刻的这样教训的时候,你可能就没法做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你花了几千块,拿到刊物,还据说是国家级期刊,并兴冲冲地的给人事部门时,人事部门告诉你是假刊,你会崩溃掉。所以,最初,淘淘论文网对于假刊的态度是非常激烈的,甚至直接列出假刊名单,但教训也是深刻的,有的假刊对我们进行谩骂恐吓,甚至有的人会带着几个身强力壮的大汉在你家门口等你。你还能怎么办?你只能低调些,再低调些。所以,大家看到,淘淘论文网比之前低调多了,但是我们仍然会持续的提供有价值的职称论文发表的信息,以使得作者避免陷入假刊陷阱,但是处于我们的安全考虑,请不要告诉假刊你是从我们这里了解的期刊鉴别知识,不然我们哪天出门说不定会被人拿板砖拍后脑勺。

2.“山寨大山”

关于山寨,我想不用说太多,大家就会了解,因为我们已经身处一个山寨的时代。山寨的手机,有的又便宜又好用,但如果这个山寨版手机哪天在裤兜里爆炸了,这山寨就比较可怕了。人怕出名,猪怕壮,淘淘论文网的口碑慢慢传开,与此同时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山寨淘淘论文网名字,冒充淘淘论文网客服,大量抄袭淘淘论文网原创文章并说自己所写。而且表面上比我们还要真。这让你完全没有办法,无比恼怒,却又无计可施。好吧,我们再次强调下淘淘论文网唯一地址是3w点lunwentaotao点com,淘淘论文网网站站背景图片是湛蓝色天空,有“正德厚生,臻于至善”字样。客服扣扣是652431670,请作者们仔细辨识,别像其他个别作者一样,在别人那里上当了,跑到我们这里来要求退款,那我们实在是招架不住了。


也许等待淘淘论文网的是更多更严重的问题,淘淘论文网距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