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正规的论文发表网站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53
有作者通过阅读了我们撰写的一系列文章《职称论文发表全攻略》找到了我们,然后问我们一些论文发表网站的问题,常见的问题就是哪个是正规的论文发表网站啊,论文发表官方网站是哪个啊,哪个论文发表权威的网站是哪个啊等等。怎么说呢,我们说句实话,论文发表网站,就是论文发表网站,哪有什么正规不正规一说,就是一个相对来说灰色的一类网站,所以任何标榜自己是正规论文发表网站的都是吹牛逼,装逼贩子,伪君子,披着羊皮的狼。我们所知道的知网和万方数据库这都是大的论文数据库,不是论文网站,只有他们是官方的,其余的都是个人的,就连维普也是个人的,不信你看吧,维普上到处是广告,都是发表论文的,说白了,就是给维普了钱呗,在维普上发广告,就成了合作伙伴了,维普也属于商业性质的而已,不信你看假刊还很多呢,维普也没少从假刊那里收钱。所以,连维普都算不上什么正牌,其他的论文发表网站更别提是什么官网了权威了什么的,就是一个小网站而已,这个大家一定要清楚。包括我们,我们lunwentaotao也是一个小网站而已,要说我们跟他们有什么不同,就是我们持续提供有价值的论文发表知识,过滤假刊,我们会严格过滤掉一些期刊,所以你细心的话可以看到在一些论文发表网站罗列的期刊,在我们这里是没有的,为什么?因为我们对一些期刊进行了考察,发现是垃圾刊物,就直接拉入黑名单,除非作者死活指定发这个刊物,我们不会推荐给作者那种期刊。如果你对其他所谓声称自己是论文发表官方网站的人推荐了期刊发表,你对刊物存有疑问,你可以直接加我们客服扣扣号652431670详细问一下期刊是否正规,我们会给你具体的建议,至少让你能识别一些陷阱。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