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中国校外教育知网收录吗
  • 中国校外教育知网收录吗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中国校外教育知网收录吗?知网是国内比较权威的检索系统,相比其它的检索系统万方、维普等涉及到的数据是比较多的,所以大家选择知网比较多。经查询,这本期刊是由知网收录的,想要查询期刊的作者,可以利用知网查询一下。

  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中国校外教育》

  这本期刊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管,中国儿童中心主办的国家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1-3173/G4,国际刊号是1004-8502,设有课程探索、课堂内外、职教幼教、信息技术等栏目,欢迎投稿。

  以上是针对中国校外教育知网收录吗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知网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