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研究生小论文怎么发表?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38
研究生小论文怎么发表?研究生小论文发表什么刊物?怎么发表研究生小论文?毕业论文能够发表吗?在这里回答作者的这些问题。研究生在毕业之前往往要求发表论文,要发表了论文才能顺利毕业或者才能够达标,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期刊才算数呢?这个具体得看你所就读的学校你读的专业,所以仅凭自己不能确定标准,一般导师会告诉你需要发表什么级别的期刊。有的确实是为毕业准备的,则要求一些核心期刊,如果你是计算机专业的,就要求计算机核心期刊,如果是经济专业,就是经济核心,但是核心发表论文并不容易,非常之难,所以这个至少提前一年多要做准备,尤其是要在导师的协助下,熟悉各个核心期刊的难度系数和收稿范围,那样投稿命中率会高些。如果你发表的论文只是凑学费,完成一些指标,那么非核心期刊就可以用,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只要是合法正规期刊就行,注意不能太厚,厚了含金量就低了。这是研究生发表论文的情况,到了本科毕业生要求就低一些,一般非核心期刊就能管用,当然一般也不做要求,主要是为了加学分。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