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淘淘论文网可信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24

淘淘论文网可信吗,论文淘淘发表论文是真的吗可靠吗,淘淘论文网信誉怎么样,淘淘论文网创办了十年了,十年来,淘淘论文撰写了很多论文发表相关的文章,有很多文章阅读量非常大,淘淘论文网得到大批作者的支持,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也正因为此,很多作者一发表论文,就找淘淘论文,我们这里至少一半的作者,是通过其他朋友的推荐介绍过来的,因为从其他同事朋友那里听说淘淘论文网信誉好靠谱。可是今年6月份,淘淘论文成功改版,这和之前的淘淘论文网的页面完全不一样了,之前,淘淘论文的页面是湛蓝色天空,上面有“正德厚生,臻于至善”字眼,那个网站建于十年前,其它当时来看,那个页面还算挺好看的,页面朴素干净,但是现在来看,页面有些粗糙了,而且风格也有些落伍了,于是淘淘论文在4月份决定改版网站,历经2个月的时间,淘淘论文网成功改版,于6月8日正式上线,上线以后是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我们改版的最大的初衷,不仅仅是好看,而是方便放我们淘淘论文原创的内容。因为改版了,所以,湛蓝色天空没有了,“玉汝于成”、“拨云见日”的客服都变成了“淘淘论文”,头像也换成了小狗头像。这样的改版,导致很多没有在我们这里发表过论文的作者起了疑心。因为他听同事说,有冒充淘淘论文的网站,于是在客服QQ上找我们发文章,咨询了半天没有通过我们办理发表,又跑到微信上找我们咨询,最后一问,才知道,他把我们当成假冒的淘淘论文了,后来他了解事情经过后,立即在我们这里办理了论文发表业务。

淘淘论文网今年改版了,淘淘论文网还是那个淘淘论文网,因为如果你是阅读我们文章过来的你会知道,我们的论文淘淘点卡姆域名没有变,即:lunwentaotao.com没有变,客服QQ也没有变,客服微信也没有变,客服电话也没有变,我们不是假冒的网站哦,我们就是淘淘论文网,淘淘论文就是我们,请朋友们周知,请朋友们了解这一点。

改版以后的淘淘论文网还是会坚持以前的原则,坚持以前的价值观,让发表论文没有欺骗,对待作者有一说一,为作者的利益服务,淘淘论文这里没有假刊,套刊,电子版期刊,若你在淘淘论文发表了假刊,或者发表的刊物评职称不管用,淘淘论文双倍赔偿费用给你,或者重新免费给你发表论文。

最后,谢谢大家对淘淘论文的信任和支持,淘淘论文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服务好。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