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省级期刊版面费多少?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23

省级期刊版面费多少,发表5000字论文版面费多少,省级期刊版面费1500元,很多第一次发表论文的作者想发表省级期刊,想在CN期刊上发表论文,但是不知道CN期刊论文发表的费用,也不知道CN期刊版面费多少,省级期刊论文发表费用也不知道,十分想聊了解,CN期刊跟省级期刊有什么区别呢,在这里淘淘论文专门回答作者的这些问题。

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作者,找我们发表论文,一问什么要求,对方回答,要求CN级别期刊,我们给他推荐了几个期刊,说这几个是省级期刊,他接着问,省级期刊是CN级别吗,这是一部分作者的典型疑问。在这里淘淘论文还是要再给大家普及一次知识,CN期刊,这里的CN不是级别,CN是什么意思呢,CN是国内统一刊号的意思,这CN就是代表大陆地区的刊号,不含港澳台。一个正规的学术期刊,是在新闻出版总署可以查到的,是有CN期刊刊号的,整个CN刊号就相当于该期刊的期刊身份证信息,如果在新闻出版总署查不到,就说明,这个刊物是假的。因此,CN期刊不是级别,说在CN级别期刊发表论文是不对的,而是CN期刊。也就是说凡是正规的学术期刊,都是CN期刊,无论你在市级期刊,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你都是CN期刊。这里还有一个,ISSN,ISSN是国际刊号的意思,是国际出版物的一个标准,所以期刊的出版都是按照这个标准出版,所以都有一个ISSN刊号,正规的学术期刊,CN,ISSN必须同时具备的,缺一个都不是正规期刊。

再说一下省级期刊版面费的问题,有很多作者跑来,问省级期刊版面费多少,我们一说,他觉得价格太贵,就吓跑了。淘淘论文在上周三遇到这样一个作者,他跑来发表论文,五年前他的同事曾经在淘淘论文发表过论文,当时发表的费用是800元。现在他经过他同事介绍,也找到我们发表,他是电子信息类的文章,一问,4000字的论文,费用要快2000元,一听吓到了,他说他同事当时发表的才几百块,就是再贵,自己也以为会是一千多元,怎么跑到2000元呢?我们再仔细一看文章,2000元打不住,他的文章得3000元,怎么呢?他的文章有很多图表,排版下来得4个版面,4个版面,最少费用也得3000元。这个作者一听更是接受不了,于是说不发了,回头把我们的微信也拉黑了。

周五这天,一个人突然又加微信,发文章过来让我们看,我们一看还是那篇文章,感到很奇怪,因为文章是那篇文章,但是微信是另外一个人,微信变成了一个女的,原来是男的。我们问她,之前是不是也发来过,她说没有,再我们的再了解下,她说实话了,之前的那个人是她老公,她觉得我们这里发表费用太贵,于是去网上搜了一圈,然后在一个地方办理了定金,等着审稿,那边也给他录用通知了,让他办理余款,这时候他让他同事帮忙看看是不是真的,他同事一查,这个刊物在知网,万方都检索到不到,同事告诉他这个期刊发表了不管用,这个作者这才懊悔不已,白白搭进去500元定金。他不好意思再找我们,只好让他的老婆找我们重新发表。于是我们按照流程,给他发表了论文,为了节省费用,他把图表删掉了一些,整篇文章发表下来2000元。他老婆比他爽快,直接把费用一次性转给了我们,然后等着我们消息。今天下午,文章审核通过,我们给了他几点修改意见,他回去修改去了。修改好后,他再次发给我们,文章就没问题了。

这是我们淘淘论文不时会遇到的例子,想发表论文,不知道大概费用,贪图小便宜,结果吃了亏。淘淘论文在这里提箱广大作者,发表论文现在比之前费用高了很多,如果你发表的论费用在1000元左右,甚至一下,你不仅不要暗自高兴,还要怀疑,这是不是正规期刊,要去新闻出版总署查下,要求知网,万方检索,看看有没有被收录。好了,今天先说这些,想了解更多,阅读淘淘论文上的其他文章吧。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