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这些是论文发表骗子网站!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24

论文发表网站是真的吗,论文发表网站骗子有哪些?淘淘论文自从2010年成立以来,因为自己有学术期刊的从业经历,加上自己也会写作,所以我们自己一直撰写论文发表的知识以及一些作者的案例,然后发表在自己的网站上,这其中包括《职称论文发表全攻略》、《代发表论文被骗经历》、《论文发表骗子伎俩》、《职称论文发表网站解惑》等文章,这些文章受到广大作者好评,文章的阅读量好转载率非常高,甚至,淘淘论文还凭借一己之力,创作了“职称论文发表全攻略”的热词,很多论文网甚至用这个词做百度关键词推广。树大招风,妖魔鬼怪看到我们的原创文章好立即纷纷跑来,他们一篇篇的完完整整的抄袭淘淘论文的文章,由于淘淘论文是每天都更新文章,我们都怀疑他们是把我们添加到收藏夹,天天对着抄袭。最近我们看了下,有的网站,我们昨天刚刚更新的文章,他今天就原封不动的抄袭到他们的网站了。由于很多作者阅读文章的时候并不在意这一点,导致他们觉得这篇文章写得比较好,误以为是这个网站自己的,并不知道他们是抄袭的,所以就找他们发表论文,这样一来就容易上当受骗。你想想,一个论文发表网站,是从事论文发表服务的,却不遗余力的一篇篇的抄袭别人的原创文章,你找他发表论文能靠谱吗,他们自己就是骗子啊,就是小偷啊。所以,淘淘论文希望广大作者能够明白了解这个事情。

淘淘论文在这里曝光这些骗子网站,他们一篇篇的抄袭淘淘论文的原创文章,大家记住他们的名字,千万别去他们那里发表论文,他们就是骗子,如果你找他们发表论文,他们肯定是骗你钱,你想想他连别人的文章都偷,能不能偷你的钱吗?

这些抄袭淘淘论文网原创文章的骗子论文网站有:万方期刊网,好发表期刊网,千秋期刊网,职称驿站等,尤其是这个好发表期刊网和千秋期刊网,淘淘论文更新一篇,他们抄袭一篇,真是勤奋的小偷啊,真是太无耻了。

广大作者朋友们,擦亮眼睛吧,远离这几个骗子论文网站!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