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山西省内有哪些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6

  山西省内有哪些期刊呢?山西省内的期刊自然是属于省级期刊,省级刊物是根据期刊主管单位的行政级别来看的,每本刊物都是有主管单位的。主管单位是省级就是省级期刊,是国家级就是国家级期刊。山西省内的刊物主管单位一般都是山西省的区域,所以山西省内刊物属于省级期刊。

  接下来,详细推荐几本山西省内的省级刊物,仅供参考:

  1、《山西冶金》刊物是由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山西省经贸决策咨询中心主办的省级期刊,山西冶金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4-1167/TF,国际刊号是1672-1152。投稿注意:引用他人文献的时候要标明文献的准确来源。

  ​​​​​​​2、《山西水利》刊物是由山西省水利厅主管,山西水利出版传媒中心主办的省级期刊,山西水利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4-1122/TV,国际刊号是1004-7042。投稿注意:关键词所有文章须标引3~8个关键词;论点明确新颖、数据准确。

  3、《山西科技》期刊是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厅主管,山西省生物研究所主办的省级期刊,山西科技刊物的国内刊号是14-1169/N,国际刊号是1004-6429。投稿须知:稿件要标明作者简介、姓名、单位地址、职称以及作者的职务。

  4、《山西建筑》刊物是由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省级期刊。山西建筑的国内刊号是14-1279/TU,国际刊号是1009-6825。投稿须知:关键词以3~6个为宜(需附相应的英文);正文中的各级标题分别为:“一”、“(一)”、“1.”和“(1)”等,注意标题格式。

  关于山西省的期刊有很多的,各行各业的期刊都有涉及到,作者在选择期刊投稿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专业以及要求选择刊物投稿。不要盲目的选择不符合要求的期刊,导致论文被拒稿。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