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论文校对时有错误还能修改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6

  论文校对时有错误还能修改吗?论文在校对时有错误当然是能修改的,但是还是得看需要修改什么内容。一些小问题可以直接修改,而比较大的问题,比如作者有错误,需要向期刊方申请。

  论文校对主要是针对论文一些细小的问题修改的,比如说错别字、标点符号用的不恰当、语句前后不通顺等。其实,论文到了校对这个环节说明论文没有什么大方向问题了,但是如果说要修改数据、图表之类的会影响整篇论文内容,这个时候是不能修改的。

  论文校对是在论文被录用之后,见刊之前的一个步骤,如果修改内容太多可能会导致论文重新审核的,也会给期刊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更何况论文校对期间本来是不能耽搁太久的,作者对要修改的错误范围一定要心中有数。不是非修改不可最好不要动,尤其是会影响中心数据的内容是不能轻易修改的。若发现了不属于校对范围内的错误,一定要向期刊编辑沟通,说明理由,获得同意后再修改。

  论文走到校对环节不容易,过了校对就要安排见刊了,建议作者校对过程中,修改错误时,要注意什么可以修改,什么不可以修改。以免因为自己违规操作,导致论文重申或者被拒稿。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