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容易发表的测绘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5

  期刊的选择对于论文发表是很关键的,想要发表测绘论文,离不开测绘刊物。而容易发表的刊物一般指的是好投稿,审核周期短,通常来说普刊是比较容易投稿的。接下来,推荐几本容易发表的测绘期刊,仅供参考。

  测绘期刊推荐:

  1、《现代测绘》刊物是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主管,江苏省测绘学会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2-1694/P,国际刊号是1672-409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地理实体分类与提取、理论研究、应用技术等。

  2、《地矿测绘》期刊是由云南地矿总公司(集团)主管,云南省地矿测绘院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53-1124/TD,国际刊号是1007-9394。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应用研究、消息报道、工程技术等。

  3、《四川测绘》期刊是由四川省测绘局主管,四川省测绘学会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51-1134/P,国际刊号是1001-837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仪器介绍、国外测绘、约稿专栏等。

  4、《测绘科学与工程》是由西安测绘研究所主管并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61-1425/P,国际刊号是2095-455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研究报告、文献综述、简报、专题研究等。

  5、《测绘与空间地理信息》是由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主管,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23-1520/P,国际刊号是1672-5867。主要刊载测绘高新技术、地球空间信息和地理信息系统的前沿理论与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建设的技术总结与经验交流。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