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g2期刊评职称能用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5

  g2期刊评职称能用吗?答案是可以的,首先要知道什么是g2期刊?g指的是期刊类型的一个分类,代表的是教育的意思。根据教育又有不同的划分,分为g0、g1、g2、g3、g4,其中g2表示的是信息与知识传播类。

  众所周知,职称评定是需要发表论文的,论文发表是教育类职称评定的加分项。g2期刊代表的是教育类刊物的一种类型,评职称自然是可以用的。职称单位对期刊的要求都是不同的,只要符合职称单位的要求,肯定是能用于评职称的。

  很多初次发表论文的人员不是很了解,g是期刊的分类号,位于期刊国内刊号的后面位置。期刊分类号便于期刊分类查询,格式为CN:xx-xx/G,比如说《比较教育研究》刊物的国内刊号是11-2878/G4,G4代表的就是这本刊物属于教育类型的。不同类型代表的字母是不同的,详细内容如下:

  A: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B:哲学、宗教

  C:社会科学总论

  D:政治、法律

  E:军事

  F:经济

  G:文化、科学、教育、体育

  G0:综合性文化

  G1:世界各国文化与文化事业

  G2:信息与知识传播

  G3:科学、科学研究

  G4:教育

  G8:体育

  H:语言、文字

  I:文学

  J:艺术

  K:历史、地理

  N:自然科学总论

  O:数理科学和化学

  O1:数学

  O3:力学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