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论文修回后多久有结果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5

  论文修回后多久有结果?通常情况下,论文修回后一个月时间就有结果了。但是论文审核周期本来就不是绝对的,得根据期刊要求、论文的修改程度以及杂志社的审核效率为主。

  论文审核过程中作者会收到修改论文的通知,论文修改分为大修与小修,大修针对的问题比较多,可能需要花费的时间比较久。而小修说明论文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一些细枝末节的小问题需要修改,比如说错别字、标点符号等。正式因为大修和小修不同,修回后审核所需要的时间也有所不同。

  论文大修的话,修改提交后,一般都会送到同行专家复审,所以修回后需要等的时间比较久才能有结果的。如果是小修的话,可能编辑部的直接审核后,就可以做决定,这个时候可能没一个星期就会有结果,当然也有可能送审,出结果的时间往往也比大修要短。但是也不排除一种情况就是,如果论文一直停留在修稿阶段的话,这其中肯定是有问题的,也许是系统出错,也许的编辑部的编辑没有及时看到。遇到这种情况建议作者询问一下比较好。

  所以说论文修回多久出结果是没有固定时间的,影响因素比较多。论文修回提交顺利的话,一般是没几天就得到通知了,要不就是继续退修或者退稿,要不就是被录用。所以作者要耐心等待,只要按照审核专家给出的建议好好修改,发表论文的希望是比较大的。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