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世界地理研究影响因子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9

  世界地理研究影响因子是什么?影响因子是衡量期刊学术水平的一个指标,所以选择作者选择期刊投稿是会看期刊的影响因子的。影响因子分为复合影响因子、综合影响因子。一般两种影响因子都是会看的,影响因子每年都会更新的,经查询,世界地理研究期刊2021年复合影响因子是:2.659综合影响因子:1.703。

  影响因子是国际上通用的期刊评价指标,而在发展过程中分别出现了复合影响因子、综合影响因子两种指标,虽说都是影响因子,但是是由区别的。很多作者疑惑在看期刊影响因子的时候,到底以哪种影响因子为准?复合影响因子包括硕博士论文、会议论文、期刊引用的次数计算,但是综合影响因子只包括期刊引用的次数计算。所以相比复合影响因子要更广泛一些,在选择期刊的时候我们可以两种都看,但是着重看的还是复合影响因子。

  知网收录的期刊都会有影响因子的相关内容,所以查询期刊的影响因子就可以通过知网来查询,知网属于国内比较权威的检索系统,收录内容也比较广。接下来,详细的介绍一下世界地理研究期刊内容:

  《世界地理研究》刊期:季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31-1626/P,国际刊号是1004-947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地缘政治、教学研究、学科前沿等。

  投稿须知:

  (1)文章中凡出现有意或无意造成的不规范现象,该刊编辑均有督导审查之责,其审查过程应有作者及审稿人的参与。而编辑将遵循出版社的撤稿指南以及其他可接受的学术原则来选定处理问题的方案。

  (2)表格与插图均应少而精,设计正确,使人容易看懂,并按顺序附在正文内。

  (3)前言:交代本研究历史背景、研究意义和研究目的,提出研究需解决的问题,重点阐述本研究创新点。不需详述历史过程,不涉及本次研究的数据和结论。避免和摘要雷同。

  (4)如为多位作者,且不属同一单位,请在各作者姓名的右上方加数字序号,并相对应地列明各位作者的单位全称、单位所在的省、市和邮政编码。

  (5)参考文献紧接正文,重复文献请以第一次出现的次序标注。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