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中国航海是什么等级的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9

  经查询,中国航海期刊收录于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所以中国航海是核心期刊。其实,国家并没有相关部门对期刊有划分标准,期刊级别分类是便于期刊目录分类。被核心数据库收录的刊物便是核心期刊。

  查询期刊是什么等级,我们可以通过搜索刊物的官方网站查询,也可以通过知网查询期刊内容。国内有七大核心数据库,不管是被哪种核心数据库收录,都属于核心期刊。当然也可以被多种核心数据库收录。像中国航海被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也被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收录,所以中国航海属于双核心期刊。

  核心期刊投稿是有一定难度的,更何况是双核心期刊,所以需要投稿中国航海杂志的作者要好好准备了。接下来,详细介绍一下中国航海这本期刊内容。

  《中国航海》刊期:季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航海学会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31-1388/U,国际刊号是1000-4653。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航行安全、航海气象与环保、水运经济等。

  注意:中国航海杂志的刊期是季刊,意思是每一个季度安排发行出版,着急发表论文的作者可以参考一下其它刊物。比如说《航海技术》、《航海》等。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