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国内航空方面的学术期刊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8

  国内航空方面的学术期刊有哪些?学术期刊指的是国家认可,且在相关领域具备一定影响力的期刊。很多科研人员想要发表学术论文,选择学术类期刊投稿是很关键的,接下来,详细的推荐几本航空方面的刊物,仅供参考。

  1、《航空兵器》刊期:双月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41-1228/TJ,国际刊号是1673-504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推进技术、导航、制导与控制技术等。

  2、《火力与指挥控制》刊期:月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14-1138/TJ,国际刊号是1002-064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专家论坛、综述、理论研究、工程实践、试验技术。

  3、《指挥控制与仿真》刊期:双月刊。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32-1759/TJ,国际刊号是1673-381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综述、理论研究、工程实践等。

  4、《航空制造技术》刊期:半月刊。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11-4387/V,国际刊号是1671-833X。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新视点、新观察、产品聚焦等。

  除此之外,还有《航空维修与工程》、《载人航天》、《宇航计策技术》、《国际航空》等刊物,供选刊作者参考。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