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体育类期刊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9

  体育类期刊有哪些?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期刊的类型、级别都是论文发表的重要要求,发表体育类的论文,就要选择相关的刊物投稿。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期刊,仅供参考。

  1、《体育科技》刊期:双月刊。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管,广西体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45-1171/G8,国际刊号是1003-135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运动营养、全民健身、体育教学等。

  2、《体育科研》刊期:双月刊。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主管,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主管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1-1194/G8,国际刊号是1006-120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运动生物力学、运动心理学、运动训练等。

  3、《体育时空》刊期:月刊。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主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科研所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65-1212/G8,国际刊号是1009-932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竞技与训练、运动科学、探索与争鸣等。

  4、《新体育》刊期:月刊。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管,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国内刊号是11-1457/G8,国际刊号是0441-367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直击、奥运英雄榜、奥运人物、图话、奥运精“采”、城事、中体10年、新闻角。

  5、《山东体育科技》刊期:双月刊。是由山东省体育局主管,山东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7-1011/G8,国际刊号是1009-984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体育生物学、学校体育、体育社会学等。

  6、《体育学刊》刊期:双月刊。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华南理工大学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44-1404/G8,国际刊号是1006-7116。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运动人体科学、体育资讯、高校体育等。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