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湖北省有哪些文学杂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9

  湖北省有哪些文学?文学类的期刊有很多的,每个地区都有相关的文学类期刊。选择期刊投稿的时候如果没有硬性要求,其实可选择的期刊范围很广的。想要发表文学类论文,毋庸置疑是要选择文学类刊物投稿的。接下来,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仅供参考。

  1、《长江文艺评论》刊期:双月刊。是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湖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42-1888/J,国际刊号是2096-246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新语境·群众写作研究专题、三棱镜·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研究专辑、原上草·书法经典研究专题等。

  2、《长江学术》刊期:季刊。是由武汉大学主管并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42-1754/H,国际刊号是1673-922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文艺学研究、汉语言文字学研究、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等。

  3、《文学与文化》刊期:季刊。是由南开大学主管,南开大学文学院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12-1415/I,国际刊号是1674-912X。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文化研究:德勒兹专题、文化视角、文学文献等。

  4、《青岛文学》刊期:月刊。是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青岛市文学创作研究院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7-1193/I,国际刊号是1003-979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特别文本、小说、散文等。

  5、《上海文学》刊期:月刊。是由上海市作家协会主管并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31-1095/I,国际刊号是1001-8026。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短篇小说、中篇小说、冯骥才新作等。

  6、《江河文学》刊期:双月刊。是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主管并主办的国家级刊物,国内刊号是42-1311/I,国际刊号是1005-157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文献综述、简报、专题研究等。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