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综合刊是正刊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9

  综合刊是正刊吗?不是的,综合刊指的是正刊的衍生物,虽然与正刊有紧密的联系,但综合刊并不是正刊。虽然综合刊不属于正刊,但是也不是绝对的不正规期刊,只是综合刊的认可度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

  综合刊涉及的范围是比较广的,收录的文章没有固定的专业领域,比较杂。综合刊虽然说是正刊的衍生刊物,但是很多单位以及学校都是不认可的,有的会明确规定不认可增刊、假刊、特刊等,综合刊也在这个范围内。所以说选择期刊投稿的时候要提前了解清楚要求。

  如果没有硬性要求只是想发表论文提升一下自己,其实也可以选择综合刊投稿的,综合刊相比正刊来说是比较容易投稿的,而且费用也相较低一些。综合刊没有专业的限制,对文章的要求也不 是很高,关键综合刊发表论文的时间周期还短一下。平常发表论文的话其实综合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用于评职称或者毕业论文,并且有文件明确规定不认可综合刊,还是建议选择正刊投稿。

  期刊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多少论文是因为期刊选择不当导致论文不能顺利发表的,所以要提前根据要求选择期刊投稿。关于期刊的更多内容了解,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