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安徽省级教育期刊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4

  安徽省级教育期刊有哪些呢?各地区的省级期刊有很多的,省级期刊属于普刊的一种,相对来说发表难度不是特别大的,提前根据要求做好准备。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教育类期刊,仅供参考。

  1、《安徽理工大学学报》刊期:双月刊。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管,安徽理工大学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4-1217/C,国际刊号是1672-110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经济管理、教育理论、教学研究等。

  2、《安徽文学》刊期:月刊。是由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并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4-1169/I,国际刊号是1671-0703,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历史图景、现实体验、文学方等。

  除此之外关于教育类的刊物有很多的,比如说:

  1、《学前教育》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并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国内刊号是11-1371/G4,国际刊号是1000-4130,设有卷首、视界、聚焦两会、童心、教研、话题、课程、看见幼儿园、专栏、技能、专题、家园、随笔等栏目,欢迎投稿。

  2、《比较教育研究》刊期:月刊。是由国家级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11-2878/G4,国际刊号是1003-766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职业技术教育、师范教育、当代教育等。

  3、《教师教育研究》刊期:双月刊。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11-5147/G4,国际刊号是1672-5905。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教育现代化与信息化、政策法规、调查研究等。

  4、《贵州教育》刊期:半月刊。是由贵州省教育厅主管,贵州教育期刊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52-1030/G4,国际刊号是0451-003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专题研究、交流平台、教育随笔等。

  5、《湖北教育》刊期:月刊。是由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主管,湖北教育报刊社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42-1033/G4,国际刊号是1003-439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恩之常情、师路心语、教改前沿等。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