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新疆的期刊杂志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4

  新疆的期刊杂志有哪些呢?关于新疆相关的期刊有很多的,各种行业各种级别的期刊总结起来是有不少的,关键在于选择符合论文发表的期刊投稿。新疆地区涉及的面也比较广,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新疆相关刊物。

  1、《新疆艺术》刊期:双月刊。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主管并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65-1297/J,国际刊号是2095-8315,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文化管理、非遗与文创、丝路遗珍等。

  2、《新疆钢铁》刊期:季刊,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并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65-1158/TF,国际刊号是1672-4224。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企业管理、生产实践、热点问题讨论等。

  3、《新疆金融》刊期:月刊,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主管,新疆金融学会主管的国家级期刊,国内刊号是65-1153/F,国际刊号是1007-557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改革纵横、热点透视、分析与对策等。

  4、《新疆财经》刊期:双月刊,是由新疆财经大学主管并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65-1030/F,国际刊号是1007-8576,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城市经济、财政会计、调查研究等。

  以上是针对新疆的期刊杂志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仅供参考。除了以上推荐的期刊之外,还有《新疆地质》、《新疆畜牧业》、《新疆石油地质》等,但并不是每本期刊都适合发表论文的,作者要根据实际要求为主。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