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医学cscd期刊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3

  医学cscd期刊有哪些?cscd指的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收录于cscd数据库的便是cscd核心期刊,cscd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和环境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接下来,详细推荐一些医学cscd期刊,仅供参考。

  1、《中国临床医学影像》刊期:月刊,是由国家卫生健康研究会主管,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主办。收录于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论著摘要、读片窗、病例报告等。

  2、《中国循证医学》刊期:月刊,是由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主办,收录于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摘要连载、小知识与消息、稿约等。

  3、《中国儿童保健》刊期:月刊。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cscd期刊,国内刊号是61-1346/R,国际刊号是1008-657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信息、专家笔谈、疫情防控、科研论著、基础科研论著、综述等。

  4、《中国超声医学》刊期:月刊,是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主管,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cscd期刊,收录于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国际刊号是1002-010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信息、病例报告、实验研究、经验交流等。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它专业的cscd期刊: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