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沈阳农业大学学报是什么级别的刊物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1-26 21:29:20

  现如今,不论是评职称发表论文还是发表毕业论文都需要在正规合法期刊上投稿才算是有效的文章,如果投稿在非法期刊上的话论文在评职称的时候是无效的。所以在投稿之前一定要弄清楚所投稿的刊物是否为正规期刊。

  《沈阳农业大学学报》期刊简介:

  《沈阳农业大学学报》(双月刊)创刊于1956年,是沈阳农业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农业科学学术期刊。主要刊登农业工程、作物学、园艺学、农业资源利用、植物保护、动物科学、生物学、林学、食品科学等方面的专论、研究报告、学术论文、研究简报、实验技术。读者对象主要是农业院校师生、农业科研人员和有关部门的专业干部。本刊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固定刊源,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确认为综合性农业科学类核心期刊。

  《沈阳农业大学学报》获辽宁省一级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沈阳农业大学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专论、研究报告、研究简报

  沈阳农业大学学报杂志荣誉

  · CA 化学文摘(美)

  · 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

  · 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

  · Pж(AJ) 文摘杂志(俄)

  · 万方收录(中)

  · 上海图书馆馆藏

  · 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文摘

  · 北大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 国家图书馆馆藏

  · 文摘杂志

  · 知网收录(中)

  · 统计源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

  · 维普收录(中)

  · Caj-cd规范获奖期刊

  · 中国科技期刊核心期刊

  沈阳农业大学学报杂志社征稿要求

  1.《沈阳农业大学学报》来稿应为一式两份(含图片、线条图、表格),一般要求是打印稿,作者请自留原稿。特别欢迎以磁盘形式投稿,要求是无排版命令符号的文本文件,投稿时将3.5寸磁盘及打印稿2份一同寄交编辑部,来稿切勿寄交私人,以免延误或丢失。

  2.《沈阳农业大学学报》来稿不得一稿两投,对于涉及保密的内容,作者要做必要的技术处理。来稿首页下脚处应注明第一作者的姓名(出生年-),性别,工作或学习单位,职称,学位,从事研究的领域和研究方向。凡省级以上自然科学基金等资助的科研论文,请注明批准号和编号。

  3.《沈阳农业大学学报》论文按文题、作者署名、作者单位、邮政编码、中文摘要和关键词、中图分类号、英文摘要和关键词、正文、致谢、参考文献格式撰写。研究论文一般不得超过6000字,综述一般不得超过8000字。编排要求按《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编排规范》执行。

  4.中文摘要一般不超过300字,中文关键词3~8个,英文摘要内容和关键词必须与中文对应,英文摘要不超过800字符,包括题目、作者姓名(用汉语拼音拼写,姓前名后,外国人名类同)、作者单位、单位所在地、邮政编码。中英文摘要必须用第三人称撰写,用适于摘要的语态和时态,符合英语的语法规范。

  5.文稿要求字迹工整,切忌使用繁体字。中文的物理量等单位符号要依据国家标准,稿中英文、拉丁文等外文字母、符号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上下角的字母、数码和符号,其位置高低应区别明显;非常容易混淆的外文字母、符号,请在首次出现时用铅笔给予注明。文稿中数字的表示,按《出版物上数字用法的规定》(GB/T15835-1995)执行,凡是可以使用阿拉伯数字而且又合适的地方,特别是表示精确数值时,均应使用阿拉伯数字。

  6.正文引言部分,也可不用“引言”标题,以下每节标题分别为阿拉伯数字1,2…为序,其中小节以1.1,1.1.1,1.1.2…依次类推。

  阅读期刊:《现代农业装备》
  《现代农业装备》(双月刊)创刊于1980年,由广东省农业厅主管,广东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它集行业性、技术性、实用性和综合性为一体,真实地反映我国农机化事业和农机工业的发展及现状,及时报道我国农机行业的动态;它立足广东,面向全国,以“做中国农业机械最具影响力的杂志”为目标,关注大农业、大农机的发展,关注行业中重大的前瞻性要闻,着重信息量、时效性,同时也兼顾行业内科研技术的研究,科普知识的宣传等,整本杂志涵盖的内容丰富,具可读性。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