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医药论文发表学术刊物又哪儿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1-26 21:33:52

  我国每年都会举办中医药大会,今年是第四届京交会中医药服务主题日暨海外华侨华人中医药大会于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代表,围绕“传承服务创新——中医药,献给世界的礼物”主题,共商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0.53%],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吸引了来自5个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的193名华侨华人代表,全球58个海外中医药侨团组织向大会发来贺信。可见中医药已经在国际上得到了认可。

  医药其实是预防或治疗或诊断人类和牲畜疾病的物质或制剂。药物按来源分天然药物和合成药物。医药也可预防疾病,治疗疾病,减少痛苦,增进健康,或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或帮助诊断疾病的物质。

  下面小编汇总医药方面的期刊:

  《血栓与止血学》
  《血栓与止血学》提供一个有关血栓与止血的科研与临床等方面的成果、信息、中医西医结合的探讨,以及国外的进展等多方面的交流园地。血栓弹力图在心脏外科术后早期输血液制品的价值分析施乾坤;章淬;肖继来;穆心苇 (348)氯吡格雷和替格瑞洛对2型糖尿病合并急性冠脉综合症患者的疗效比较王涛;陆东风;曾昭华;卜彤;罗碧辉;曾智;何志裕;王慧勇 (351)

  《医药界》
  《医药界》杂志是由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管,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综合性医学学术期刊向全国各级医务工作者提供服务。办刊宗旨为面向临床,突出实用性与综合性,刊物以栏目设置活跃,提供多种服务为办刊特性。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