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水产养殖编辑部邮箱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1-26 21:27:05

  随着水产科学技术的发展,配合饲料的营养成分全面而合理、适口性好、散失浪费少、投喂方便、饲料报酬高等优点,已逐渐被广大养殖者所认识和接受。笔者在基层调查时发现,使用配合饲料养殖水产动物,其效果相差甚大。

  《水产养殖》期刊简介:

  《水产养殖》杂志是由江苏省水产学会主办的中国水产类核心期刊。

  办刊宗旨:

  《水产养殖》杂志依托水产科研单位的科研优势,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努力为读者提供最新的水产养殖信息和技术。主要刊登鱼、虾、贝、藻等海淡水品种的育苗、养殖技术和经验;水产品的加工技术;病害防治技术;新品种的开发和引进等。本刊1980年创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读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获奖情况:1993年华东地区首届优秀期刊评比二等奖;1998年全国优秀期刊一等奖;2003年全国优秀水产科技期刊二等奖。

  期刊栏目:

  研究报告、研究与综述、养殖技术、病害防治、国外渔业、技术讲座、信息与动态

  期刊收录:

  · CA 化学文摘(美)

  · 万方收录(中)

  · 上海图书馆馆藏

  · 国家图书馆馆藏

  · 知网收录(中)

  · 维普收录(中)

  ·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

  · 全国优秀科技期刊

  水产养殖杂志社征稿要求

  1.《水产养殖》稿件要求实用性强,数据可靠,重点突出,层次清楚,文字简洁。全文字数:研究论文及综述(包括摘要、图表、参考文献的篇幅)不超过6000字,其他栏目文章不超过4000字,信息不超过600字。

  2.《水产养殖》除信息外,所有类别文稿须附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来稿并请加英文标题及作者姓名的汉语拼音,作者单位的所在城市及邮政编码。研究论文请加中、英文摘要和中、英关键词及作者单位的英译名称。英文摘要的内容与中文提要一致。文中所涉计量单位一律采用以英文表示的国际单位(如cm,mg,mL等)。参考文献按照GB-7714的规定标注和著录,并在文中相应位置标出对应序号。来稿在篇首页地脚处注明被资助的基金项目。

  3.《水产养殖》文稿署名不宜过多,一般不超过4~5人。致谢仅对有实质性贡献者,作者应征得被致谢人的同意。为便于联系,请附第一作者电话号码、电子信箱等。

  4.稿件请用A4纸单面书写或打印。条件许可请附电子文本,或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本刊。

  5.插图用碳素墨水精心描绘,并在文中相应位置画一方框,标明插图序号,图中文字用铅笔轻轻书写。条件许可请用电脑绘图。

  阅读期刊:《水产科技情报》

  《水产科技情报》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水产科技情报杂志具有正规的双刊号,其中国内统一刊号:CN31-1250/S,国际刊号:ISSN1001-1994。水产科技情报杂志社由主管、主办,本刊为刊。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