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代发论文被骗怎么办?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42

春节前的一个晚上,一个作者通过阅读我们的文章《职称论文发表网站解惑》、《如何发表论文才能避免上当受骗》、《职称论文发表全攻略》找到了我们,他通过QQ讲述了他自己发论文被骗的经历,骗他的是一个看着还挺洋气的论文网站,名字挺洋气,页面看着也很正规,还有400电话,该网站告诉他可以安排某某核心期刊,让他支付定金3200元,于是他支付了定金,一天后,该网站就给他了录用通知单,上面的刊期是2月刊发,还让他及时办理余款。而他回过味来,觉得有点不对头,因为他1月底给他的文章,2月就可以拿到刊物,而且还是核心期刊,因为余款还要近万元的费用,于是该作者再次拨打该网站负责任电话,手机,结果关机,拒绝接电话,QQ也拉黑了。该作者就这样被骗了3200元钱,心里非常气愤,想让我们给他出主意,其实钱已经被骗了,再出主意,要回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在这里,我们还是给一些作者一些建议吧,发论文被骗了该怎么办?

1.报警。不管数额大小,就是报警,先不管警察处理不处理这种案子,先把联系人的姓名电话报告警察再说。

2.列黑名单。既然自己被骗了,就要把这个骗子列入黑名单,发布到网上,让大家都看到骗子的卑劣行径,四处发帖子告诉网友,该网站,该人是骗子,这样堵死他的后路,防止其他作者再次避免上当受骗。

3.隔段时间再尝试与其联系。当骗子骗钱之后,一般是关机,拉黑,你隔段时间再与他联系,看看有无解决办法。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