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公开发表论文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42
什么叫公开发表论文?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是什么?怎样公开发表论文?在这里回答一些作者的问题。

什么叫公开发表论文呢?一些第一次发表论文的作者,看到本单位对于职称评定的要求,上面写着要求公开发表论文,什么叫公开发表论文呢?其实这个“公开”说的是刊物的“公开”,就是说刊物必须是公开的刊物,什么叫公开的刊物?就是公开发行的刊物,正规的刊物,新闻出版总署可以查到备案,同时具备ISSN号,即国际刊号,以及CN号,即国内统一刊号,在相关数据库,比如万方数据库,知网,可以检索的刊物,才是公开刊物。与之相对的就是内部刊物,假刊物,套刊,电子版期刊等刊物,内部刊物就是企业内部自己办的刊物,而不对外公开。再就是套刊,电子版期刊,混淆概念,以骗取作者钱财的刊物,这些发表了都不管用。关于期刊真伪,大家可以阅读我们之前撰写的文章《期刊真伪辨别方法》http://www.lunwentaotao.com/article_show1.asp?newsid=39 更多论文发表相关问题可以咨询QQ652431670 举报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