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想发表论文怎么办?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36

我想发表论文,想发表论文怎么办,想发表论文怎么办理,有些作者跑过来会说自己想发表论文,为怎么在网上办理发表论文,这样的作者确实对于论文发表这个事情一窍不通,在这里我们淘淘论文专门给大家讲讲这个问题。

作者跑过来说我想发表论文,我想发表论文,这个句子的后面的意思一般不是你想,而是不得不想,比如处于评职称的需要,处于毕业的需要,处于加分的需要,处于出国的需要等等。正是因为背后有很多需要所以,在发表论文前一定要弄清楚对于期刊的要求。

昨天我们遇到一个作者,这个作者是经过我们这里老作者介绍过来的,他对于论文发表的情况应该熟悉一些了,因为她同事在我们这里发表过论文。她要发表的是化工类论文,她发过文章来,说要尽快发表,尽快是多快呢,最好是8月就能发表,于是我们告诉她最快的化工专业类期刊,知网收录的也得9月,有一个可以加急进8月的,需要加急费多一些,加急费也就是500元,500元加急提前一个月,要是你9月份交材料,8月份发表出来,500元加急费贵吗?但是这个作者认为贵,于是犹豫再三,最后去找了别家,说别的地方有8月底能发表的。

事实是不是这样呢,我们不得而知,因为据我们了解,现在的刊期大部分10月以后,上知网的期刊,最快的也是2个月以后,能够加急到8月份发表的,化工类期刊,基本没有几个,说那么容易就找到,那么只存在一个可能这个作者被骗了,发表的很可能是假刊,是那种只上维普龙源的期刊。

这就是那些想发表论文,但是只看价格的作者的特点,作者朋友们,别一味地看价格,如果你是着急发表,评职称这样的大事,是价格重要还是稳妥重要,你少花几百元结果发表的论文评职称不管用,你是觉得是赚了便宜呢还是吃了亏呢。一定要认真选择论文发表网站,要发表到靠谱的期刊上,靠谱比便宜更重要啊,作者朋友们。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