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省级刊物论文发表费用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35

省级刊物论文发表费用多少,发表一篇省级论文多少钱,省级期刊论文发表价格多少,这是很多作者所关心的问题,除此之外,还有人会问省级期刊论文发表版面费多少,国家级期刊论文发表多少钱,省级期刊目录省级期刊有哪些等问题,淘淘论文在这里一并回答作者的这些问题。

昨天我们遇到一个作者,他的文章是水处理方面的,他想发表什么刊物呢,要求知网收录,且在9月中旬就可以在知网检索到论文的刊物。作者朋友们,这个问题抛给你们,你们想想可能吗,现在是8月上旬,要求9月中旬在知网检索到发表的论文,可能吗?当然是不可能的,别说9月份检索到论文,就是能够在9月底之前发表出来的,知网收录的期刊都没有几个,都很难找到。我们给他推荐了几个期刊,有一两个最快可以在9月中旬拿到刊物,大概10月中旬就可以在知网检索到论文,这个已经是非常快的了,但是这还是满足不了他的要求,最后这个作者只能不了了之。这种要求,找谁都满足不了他,为什么呢?这违背期刊出版的基本规律。

在这里淘淘论文再讲一下现在论文发表的期刊周期,现在是8月份,大部分刊物已经安排到年底到明年刊期,只有少数期刊还可以加急到年内发表。刚才这个作者的情况非常具有代表性,这是什么情况呢,平时不关注论文发表这个事或者忘记了,后来快临近了,突然想起来了,还有论文发表这回事,于是火急火燎的在网上找人加急发表论文,问,有没有一个月就能发表出来论文的刊物,有没有一周内就能见刊的刊物,更有甚者问,有每天三天就可以见刊的刊物,我的作者朋友们啊,就是你自己去打印一本书,三天内你能完成吗?

所以,作者朋友们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早发表论文,早受益,因为发表论文不存在有效期一说,现在发表的论文,至少五年内都有效,何况就是你现在办理论文发表事宜,最快也得半年后拿到刊物。

再说下省级论文发表费用的问题,现在大多数刊物是4000字起发,所以费用算下来就会比以前贵一些,有些作者吵着贵,没办法啊,贵现在刊期都排到明年了。省级期刊,4000字左右的论文,费用在2000元左右,医学的期刊会贵1000-2000元,其他专业性越强的会相应贵一些。国家级期刊和省级期刊费用差别不大。

好了,先说这些,重点不是费用,现在的重点是能不能顺利把论文发表出去,因为现在审稿比以前严格,刊期也比较靠后。想了解更多,阅读淘淘论文上的其他文章吧。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