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普通期刊发表论文多久?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26

普通期刊发表论文多久?普通期刊发表论文费用多少?发一篇论文最快多久拿到刊物,很多作者会问这样的问题,你看从作者提问问题的方式就可以看到,作者的身份,作者用词是普通期刊,为什么用词是普通期刊,而不是省级国家级期刊呢,是因为这个普通期刊是针对于核心期刊而言的,很多作者发表了核心期刊,或者可能需要发表几篇非核心的普通期刊来完成一些工作任务,这时候作者会问发表普通期刊费用多少钱,普通期刊发表论文要多久,要几个月发表出来,在这里淘淘论文专门回答作者的这些问题。

普通期刊,其实是针对于核心期刊而言的,从核心期刊的角度来看,除了核心期刊,其他都是非核心期刊,也就是普通期刊,所谓普通期刊,就是比较普通,含金量比核心期刊要差一些。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学报,本科学报,只要不是核心期刊都是普通期刊。但是虽然同为普通期刊,期刊之间的差别还是挺大的,有的期刊虽然是普通期刊,影响因子很大,是很有含金量的,比如一些本科学报,能够在本科学报发表文章,是很有含金量的,本科学报也比较难发。如今来看,普通期刊并不普通,为什么呢,因为普通期刊的所面向的作者还是挺多的,很多单位尤其是企业单位,评职称,要求在CN期刊发表两篇以上论文,或者省级以上期刊发表专业论文3篇,你看人家这里要求的就是普通期刊,所以在人家这里普通期刊一点不普通。

说一下普通期刊的刊期问题,这两年新闻出版总署加大期刊监管力度,垃圾期刊停刊,假刊被追责,一般刊物致力于提高办刊质量,所以,学术期刊整体数量变少了,刊物的页码变薄了,加之人工物价的上涨,论文发表费用也增加了,同时论文发表的难度增大了。现在发表普通期刊,也就是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或者统称为CN期刊,发表周期,自然投稿并发表的周期在7-11个月,通过论文发表网站等快速发表论文渠道发表论文的周期为2-7个月,你看即便你是找论文发表网站,最快的也得1-2个月。当然,这不是说你随便只要找一个论文发表网站,给他加点费用,就可以给你在任意你想发表的普通期刊上2个月发表出来,并不是的。能够在1-2个月发表出来的普通期刊,即便是论文发表网站,也是数的过来的,也是少数。如果你着急发表论文,那么你可以考虑论文发表网站,只是加急时间有限,而且能够加急的刊物也有限,大多数普通期刊最快也是3个月以后,有的甚至到了7个月以后。这是普通期刊发表周期的大体情况,希望作者朋友们能够及早了解情况,及早准备论文。

如果你不是经常发表核心期刊的作者,你是企业单位的作者没毕业一开始就发核心期刊,因为费用高难度大,如果单位要求发表CN期刊,也就是只要是正规学术期刊,那么你发表省级期刊就足够用了,其实对于没有核心期刊发表需求的作者来说,普通期刊整个概念是不存在的,只有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

好了,淘淘论文先说这些,想了解更多,阅读淘淘论文上的其他文章吧。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