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论文发表字数要求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26

论文发表字数要求,评职称论文要求多少字,学术期刊论文投稿字数要求,很多作者想发表论文,但是不知道自己文章的篇幅是不是够,一般的学术期刊,要求论文写多少字呢,评职称发表的论文,要求是多少字才能过关呢?淘淘论文在这里回答作者的这些问题。

发表论文有没有字数要求?当然有的。之前我们经常遇到一些中小学的教师作者,他们的论文一般写到2000字左右,在四五年前,2000字就能发表,也就是说学术期刊接收2000字的论文,文章如果质量可以,就给你发表出去。可是现在的情况不同了,这两年新闻出版总署加大期刊监管力度,期刊数量减少,期刊页码也在减少,论文字数却要求增加,为什么呀?因为要注重论文质量啊,你2000字的论文,也要发表,这有凑数的嫌疑啊,因为2000字根本不能把一件事讲清楚啊,2000字严格上怎么能算论文呢?所以,现在很多期刊,都是4000字起发,有的则是5000字起发,一些学报是6000字起发,道理很简单,这是学术期刊,学术期刊刊登的是论文,论文就得是论文的样子,你2000字的东西怎么算的上论文呢,所以人家不给你发,也不收。因为很多期刊都是4000字以上起发了,所以费用算下来几乎比以前贵了一倍,现在发表论文最低都是1500-2000了,上知网的期刊,一般都是2000元以上了。我们经常遇到作者是这样的情况,一看发表价格这么贵,然后说,我不需要这么多字,2000字就够,3000字就够,你是够了,人家期刊不收这么短的文章啊。所以这个情况,作者也需要清楚,到时写论文的时候好有的放矢,至少要写到4000字。

还有的作者会问,评职称论文要求多少字呢,既然期刊人都要求4000字以上了,所以评职称要求的字数,一般就够用了。其实,用来评职称的字数,一般是至少要求3000字以上的论文,但是现实情况是,很少有杂志收3000字的论文了,基本是4000字以上的论文。所以,你发表了论文,发表一篇4000字的论文,用来评职称,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在仍然有极少数期刊,是收2000字的论文的,一些作者贪图便宜,会发2000字的文章,这时候你可要小心了,因为你虽然省钱发表了论文,但是很可能因为你的字数不够,而评职称不过关。这部分作者,如果实在想省钱,也要发表至少3000字以上的论文,否则白忙活一场,白花钱。

淘淘论文所安排的期刊,基本都是知网收录的期刊,新闻出版总署可以查到,其实现在是在中国记者网查询,发表后,收到刊物后1-2个月可以检索论文,如果你正在撰写论文或者已经写完了,你可以看下淘淘论文网站上的期刊列表,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期刊,如果有,你你可以联系淘淘论文,淘淘论文会为你尽快发表出来。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