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警惕!这个假刊还在骗人!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22

昨天下午有个作者过来咨询淘淘论文网论文发表事宜,这个作者上来就问,在假刊上发表的看论文,还能再次发表吗?他的这个问题,一下子有点惊到了我们。于是我们问,你如何确定你发的是假刊呢?他说他知道,那个刊物就是假的。然后我们跟他进一步沟通,发现他发的确实是假刊,这个刊物叫《教学与研究》。

真的《教学与研究》里面都是马哲思政的文章,不可能出现中小学教育类的文章。大家看下真的《教学与研究》杂志封面:

真的《教学与研究》杂志封面

真的《教学与研究》,是月刊,是南大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是双核心期刊,而且这个期刊只收马哲,思想政治方面的文章,根本不收教育类的文章。况且,这是月刊,他收到的刊物印着是14期,这是什么鬼呢?这个就是假冒的。作者说,这个人是他在QQ群里认识的,文章3个版面收了他1800元,对他稿件是秒审。你想想,南大核心,这种级别刊物,光审稿就得小半年,怎么可能一天就给他审核通过呢,这么容易通过的,肯定是骗子啊。况且,这个刊物基本不对外收稿,基本都是专家稿件。

想必被骗的不少,《教学与研究》杂志也刊登了严正声明.

大家要提高警惕了,不要被这个假的《教学与研究》欺骗。淘淘论文在这里教给大家一个防骗策略,如果对方告诉你发表的是比较高大上的期刊,审核比较快,而且发表周期比较短,费用也不算贵,那肯定是骗子了。核心期刊,一般人的文章是通不过的。尤其是中小学的老手,不要想着一下子就能发到核心期刊上,那都是骗你呢。

另外大,家不要相信QQ群里给你推销发表论文的,电话推销让你发表论文的,邮件垃圾广告收论文的,那都是假刊,都是骗子。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