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投稿到中介的论文会被盗用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18

投稿到中介的论文会被盗用吗?论文发表网站会盗用我的文章吗?今天淘淘论文跟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前天有个作者咨询淘淘论文,自己辛苦写的论文,想发表到核心期刊,那个机构承诺他说,能够3个月就给他发表出来,费用是8000元,而且还发给他了合同,要求他先办理一半的定金,就是4000元。他觉得心里打鼓,于是把合同发给了我们,我们看了一眼,就知道这是个骗子机构,这是个江苏昆山的公司,一看他们的措辞就是骗子。为啥呢,因为核心期刊,目前来说,真正能够操作的,淘淘论文这边费用都是一万多以上了,而且最快的,个别的是半年能发表,这是极个别的那种情况,大多数都是一年以后的周期。普刊,现在3个月就能发表出来的,都很少了,何况核心期刊呢,而且他这个是医学方面的期刊,那就更不可能了,所以是骗子无疑了。

那么接下来,作者就有另外一个问题了。自己不找他们发表了,但是论文发给他们了,自己的论文会不会被盗用了。还有一些作者,自己想投稿给官网,于是百度了一些官网,然后投稿过去了,最后发现回复他的是一个论文发表网站,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投稿给了中介,那么,这种情况自己的论文会不会被他们盗用呢?

实际上,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发表论文,是收取版面费的,除非你付钱,不然没人给你刊登。另一方面,每一个作者的文章都有他的特殊性,就是特别符合他个人的工作和职业特点,所以,其他人不容易用上,就是想直接拿来用还没发直接用,再说,一般的作者都有自己的文章,即便这个论文发表网站想拿着你的文章直接给别的作者用,别的作者未必愿意用,因为一个是专业不对口,一个是他可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你不用担心投出去的稿件被盗用,这种可能极小。

好了,今天淘淘论文先跟大家聊到这里,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或者问题,咨询淘淘论文客服吧。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