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江苏有哪些文学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8

关于江苏文学类的期刊有很多的,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不知道怎么选择期刊投稿的时候不用盲目的选择。期刊只有在正规且合法的期刊上投稿才奏效的,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

  《江苏教育》

  这本期刊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并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32-1410/G4,国际刊号是1005-6009,设有视点独家策划独家报道职教研究职教风景线职场先锋名校长研究等栏目,有涉及以上内容的作者,欢迎投稿。

  《江苏高教》

  这本期刊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南大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32-1048/G4,国际刊号是1003-8418,设有高教理论高教经济教学研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教管理比较高等教育德育天地等栏目,欢迎投稿。

  以上是针对江苏有哪些文学期刊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