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一个月见刊的优质普刊推荐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8

 普刊简单的说就是普通的期刊,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分为省级期刊以及国家级期刊,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月刊指的是期刊的发表周期,并不是期刊的级别。选择期刊投稿之前要了解清楚要求,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

  《早期教育(教师版)》(月刊)

  创刊于1983年,这本期刊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江苏教育报刊社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32-1099/G4,国际刊号是1005-6017,设有研究与探索、畅所欲言、教育笔汇、广闻博览、管理工作等栏目。

  《电力设备管理》

  这本期刊是由民政部主管,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主办的国家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0-1454/TM,国际刊号是2096-2711,设有制造与服务、检修与技改、世界电力等栏目,欢迎投稿,有涉及以上内容的作者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是针对一个月见刊的优质普刊推荐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