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了解国内的材料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4

  材料期刊有很多的,选择期刊投稿是很关键的,国内的期刊有普刊、核心期刊之分。论文只有在正规且合法的期刊上投稿才奏效的,不要盲目的选择期刊投稿,要根据实际要求选择符合的期刊,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

  材料核心期刊推荐:

  《功能材料》这本期刊是由重庆材料研究院主管并主办的北大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50-1099/TH,国际刊号是1001-973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特约专栏、特约评述、简报等。

  《材料工程》这本期刊是由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所主办的统计源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1-1800/TB,国际刊号是1001-438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研究与应用、测试与表征、表面工程等。

  材料省级期刊推荐:

  《材料研究与应用》这本期刊是由广东省科学院主管,广东省新材料研究所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44-1638/TG,国际刊号是1673-998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测试与表征、表面工程、工艺、综述等。

  期刊级别不同对论文的要求也是不同的,核心期刊属于学术水平较高的期刊,对论文的质量要求也比较高。不管选择什么期刊投稿,都要提前根据要求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