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低碳世界是国家级期刊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3

  低碳世界是国家级期刊吗?经查询,该期刊是部级期刊,可能很多作者不是很了解这个问题。部级期刊是根据主管单位的性质来判断的,如果主管单位是国家部委部级,那就属于国家级部级期刊,如果主管单位属于省部委,那就是省部级期刊。国家并没有相关部门有标准的期刊划分,省部级期刊与国家部级期刊是同级的。

  低碳世界刊物的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那自然是属于国家级部级期刊。选择期刊投稿之前查询清楚期刊级别是很有必要的,每个单位的要求是不同的。而我们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来判断呢?

  首先就是根据期刊的主管单位来判断,主管单位的行政级别决定着刊物属于省级期刊还是国家级期刊。其实我们也把省级期刊与国家级期刊叫做普刊,涉及的范围比较广,所以选择普刊投稿的人员也比较多。其次是可以通过知网、万方等检索数据库来查询,其中知网属于国内比较权威的检索系统,收录的数据比较多,所以利用知网可以查询期刊的级别。

  相比之下,选择知网这种途经查询的比较多,不管是哪种查询方法,只要是能查询到并且得到一个精准的结果就是可行的。期刊的选择对于论文发表是很关键的,论文只有在正规且合法的期刊上投稿才奏效的,所以要选择正规且合法的期刊投稿。

  每本期刊对论文的格式都是有要求的,所以在撰写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比如说低碳世界这本期刊的要求之一:关键词为3到5个,摘要字数一般控制在200——300字为宜。每个环节都是很关键的,要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