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安全科学方面的北大核心期刊目录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1

  安全科学方面论文想要发表在北大核心期刊上,需要了解安全科学方面的北大核心期刊目录,可以去相关单位查看最新公布的名单。本文分享四本北大核心期刊。

 

  详细推荐四本安全科学方面的北大核心期刊:

  1、《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刊物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办的核心刊物,收录于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国内刊号是11-2865/X,国际刊号是1003-3033。

  2、《安全与环境学报》期刊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北京理工大学主办的核心期刊。收录于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其中主要栏目有:安全评价、安全工程、安全管理

  3、《矿业安全与环保》刊物是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核心期刊。收录于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综述、安全管理、事故分析等。

  4、《安全与环境工程》期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的核心期刊。收录于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创新与应用、安全管理与技术、安全施工与技术等。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