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中国兽医学报被SCI收录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1

  经查询,中国兽医学报没有被SCI收录,中国兽医学报收录于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北大核心)、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所以属于国内核心期刊,而且是被多种核心数据库收录的期刊。

  中国兽医学报,不属于SCI,那发SCI论文的作者,就要选择被SCI收录的兽医方向的期刊了。SCI属于国际核心检索系统,属于国际上比较权威的检索系统,被SCI收录的期刊说明是有一定影响力的。接下来,详细推荐四本SCI收录的中文刊物:

  1、《催化学报》刊物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化学会主办的,收录于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研究快讯、研究论文、综述等。

  2、、《色谱学报ACTA CHROMATOGRAPHICA》期刊刊号为1233-2356,期刊2017- 2018年影响因子是0.773,同年期刊自引率为4 40%,期刊覆盖领域有化学分析化学,期刊审稿周期为平均3.0个月,期刊JCR分区为小类学科属于分析化学4区,大类学科属于化学4区,期刊投稿难度不大,可以收录有机化学领域的论文。

  3、、《化学学报Acta Chimica Sinica》(月刊)创刊于1953年,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刊载化学各学科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原始性、首创性成果,涉及物理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和高分子化学等,目前设以下4个栏目。研究专题:报道学科带头人或著名化学家的系列研究成果,系统介绍本人及其课题组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学术成就,并对所研究领域的未来做出展望;研究通讯:迅速报道学术价值显著的重要研究工作的最新成果研究论文:报道学术价值显著、实验数据完整、具有原始性。

  4、《无机化学学报》刊物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化学会主办的,收录于SCI科学引文索引、中文核心期刊(北大核心)、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综述、研究快报及论文等。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