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中国超声医学杂志 是否北大核心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0

  来自由于悠悠期刊小编的回复:中国超声医学杂志是北大核心期刊,同时又被多家数据库收录,因此,此杂志声名远播。

  中国超声医学杂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管、主办,本刊为月刊。是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等三种统计源期刊,临床医学特种医学类核心期刊等三种核心期刊,清华大学等多家数据库收录的期刊。2004年又成为《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中国科技期刊精品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超声医学杂志》论文还被美国只读光盘(CD-ROM)数据库、Biological Abstracts(生物文摘)摘录收藏。《中国超声医学杂志》可供超声医学科研、临床医师和仪器工程人员的业务需要和知识更新。

  因为是业内公认的核心医学杂志,因此深受读者们的青睐,发行量逐年上涨,很有学术价值和参考价值,赢得众多作者纷纷来投稿。

  如果您也想在此刊上发表论文的话,应准备一篇内容和质量都较高的文章来投稿,增加录用的几率,同时在写稿前一定要按杂志社规定的论文格式来写。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