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ei索引号是什么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0

ei属于国际检索系统、类似中国的知网,ei检索号指的就是文章被ei收录之后,会生成一串列数字。检索号是具有唯一性的,通过检索号就能查询到被收录的这篇论文。要知道ei并不是什么论文能收录的,对论文的质量要求是比较高的。

  检索号样式是一串数字,比如说:20200308040970,如果作者需要ei检索证明,就可以用这个检索数字也可以用论文题目。ei索引号如何查询呢?很多作者咨询过这个问题,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一下步骤。

  1. 登陆EI检索数据库网站

  EI检索号查询网址:https://www.engineeringvillage.com/。注意:EI数据库需要购买的,个人是无法提供的,很多211或者985高校都会有EI数据库的。以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为例:

  2.EI检索数据库界面

  进入EI检索数据库检索页面后,EI数据库提供快速检索(Quick Search)、专业检索(Expert Search)和叙词表检索( Thesaurus),类似普通人正常用到的也就是快速检索(Quick Search)。

  3. EI检索号查询方法,快速检索(Quick Search)

  在快速检索界面选择检索字段,类似我们普通人EI检索号查询,直接选择“所有字段(All Fields)”,在搜索框中输入自己的文章题目,点击搜索,即可查询EI检索号;

  ei论文是含金量比较高的,所以ei论文在国内的各大高校都比较认可,一篇ei论文可以抵多篇国内的核心论文,所以大家纷纷都发表ei论文。不过ei对论文的学术水平要求比较高,要提前根据要求撰写好。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