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助理兽医师是什么职称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9

  兽医是需要评职称的,助理兽医师指的就是初级职称,职称评定是有一定要求的。评职称之前要了解清楚,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成绩证书有哪些。每个级别职称要求是不同的,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一下。

  一、助理兽医师学历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一年以上。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二年以上。

  3、转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三年以上。

  4、中毕业,从事转业技术工作七年以上。

  5、初中以下学历人员,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同时应具备相应级职务。

  二、助理兽医师材料要求

  1、《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资格评审表》一式2份,由省事业单位管理平台下载,打印生成。

  2、《申报评审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一式15份,A3纸打印。

  3、申报人员个人签字确认,工作单位盖章确认的《个人信息确认表》,由省事业单位管理平台下载,打印生成。

  4、连续学历证书。

  5、现职务资格证书,事业单位现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合同)及工资兑现审批表。

  6、非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所从事专业不一致提供《岗位任职合格证明》等相应佐证材料。

  7、同级改职人员提供《同级改职人员审查表》。

  8、学历破格人员提供《学历破格人员审查表》。

  9、获得国家专利局批准的专利证书、批准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

  10、任现职以来的论文、论著、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

  11、任现职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业绩和水平的工作总结、技术推广总结等(此项只限县级及以下专业技术人员、地处县域的省、市直属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人员)。

  12、学历破格人员需提供1篇近期正式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13、上一级任职资格证书。

  职称评定与作者的薪资待遇挂钩,职称级别越高作者享受的待遇就越好,所以大家都比较关注职称评定的方面。职称晋升不是那么容易的,提前了解清楚要求。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