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副高到正高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9

  副高与正高都属于高级职称的一种,能晋升正高说明作者已经接近于正高的条件了。职称评定是一个级别一个级别晋升的,能晋升到高级职称已经是对作者个人能力以及学术水平能力很大的认可了,副高晋升正高对作者是有要求的,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一下。

  职称评定对作者的学历以及工作经验是硬性要求,晋升正高需要作者满足大学本科以上毕业后,取得副高级职称,并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五年以上。除此之外对作者的学术成果也是有要求的:

  ①在国家级学术刊物公开发表一篇专业性学术论文 ;

  ②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两篇以上;

  ③参与国家专业出版社出版本专业科目著作至少撰写三万字以上并获取相关荣营证书;

  ​​​​​​​④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等及以上奖项或相关荣营并取得荣营证书。

  能升到高级职称说明学历方面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关键在于业绩成果以及学术成果的积累,像论文、著作、专利都是职称评定的加分项,虽然有的单位没有明确规定必须都准备,但是除了要求规定的评职材料,其它多准备多积累也是锦上添花的。不管是论文还是著作、专利都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所以要规划好。

  职称评定与作者的薪资待遇有关,所以大家都纷纷的评职称,不管对个人还是对企业职称评定起到很关键的作用。注意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职称单位的评职文件。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