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泌尿系统的期刊汇总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8

  泌尿系统由肾脏、输尿管、膀胱及尿道组成。关于泌尿类的期刊有很多的,包括国内期刊以及国际上的期刊都有。作者根据单位要求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选择国际的期刊要看其影响因子以及自引率。国内期刊要多注意期刊级别、类型以及期刊内容。

  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两本国际SCI期刊以及国内两本核心期刊:

  SCI期刊推荐:

  ARCHIVES OF GERONTOLOGY AND GERIATRICS

  中科院分区:3区(Q3)、自引率:5.30%、最新影响因子:3.25

  该杂志的主要目的是促进这三个老年学研究领域的专家之间的信息交流。将发表关于分子、细胞、组织或器官水平衰老基本机制的实验论文。

  NEPHROLOGY DIALYSIS TRANSPLANTATION

  中科院分区:1区(Q1)、最新影响因子:5.992、自引率:6.60%

  该杂志每月出版一期,为全世界的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资源。该杂志涵盖了肾脏学的各个方面,特别是临床肾脏学,还涉及肾脏的基本免疫学、解剖学和生理学的研究。

  国内核心期刊推荐:

  《现代泌尿外科杂志》(月刊)

  创刊于1996年,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统计源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61-1374/R,国际刊号是1009-8291,设有论著、综述、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研究报告、个案报告、技术方法 、国外泌尿学文摘等栏目,欢迎投稿。

  《国际泌尿系统杂志》(双月刊)

  创刊于1980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统计源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43-1460/R,国际刊号是1673-4416,设有论著、临床研究、综述等栏目,欢迎投稿。

  统计源期刊也叫科技核心期刊,是国内核心期刊的一种,不管是国内核心期刊还是国际核心期刊,对论文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每本期刊对论文的格式要求都是不同的,要提前了解清楚期刊投稿要求。很多需要提升科研能力的人员选择发表核心论文的比较多,发表论文之前要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