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SCI3区环境期刊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7

  SCI期刊根据影响因子为标准划分为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影响因子越高位置就越靠前。SCI是一部国际性的检索刊物,SCI3区环境期刊指的是收录于SCI3区的期刊,SCI3区主要包括有: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农业、技术和行为科学等。

  影响因子是选择期刊投稿的一个标准,但并不是所有影响因子低的期刊论文要比影响因子高的期刊论文质量差。需要注意的是,影响因子高低与期刊的引用量、发文量有关的。影响因子体现的是期刊的影响力,而不是期刊的质量。

  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几本SCI3区环境期刊:

  应用催化B环境《APPLIED CATALYSIS B-ENVIRONMENTAL》刊号0926-3373 ,影响因子11.698 ,同年自引率12.50%覆盖领域:环境科学-工程;应用植被科学《APPLIED VEGE TATION SCIENCE》刊号1402-2001 , 影响因子2.331 , 同年自引率13.90%覆盖领域:环境科学林学,

  水生保护海洋和淡水生态系统《AQUATIC CONSERVATION-MARINE AND FRESHWATERECOSYSTEMS》刊号1052-7613 ,影响因子2.988 ,同年自引率6.30% ,期刊覆盖领域:环境科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

  水生生态学《AQUATIC ECOLOGY》刊号1386-2588 ,影响因子1.978 ,同年自引|率3.80% , 期刊覆盖领域:环境科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

  水生态系统健康与管理《AQUATIC ECOSYSTEM HEALTH & MANAGEMENT》刊号1463- 4988,影响因子1.033 ,同年自引率15.80% ,期刊覆盖领域:环境科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

  水生微生物生态学《AQUATIC MICROBIAL ECOLOGY》刊号0948-3055,影响因子2.024 ,同年自引率2.40% ,期刊覆盖领域:环境科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

  SCI期刊对论文的质量要求是比较高的,并不是什么论文都可以发表SCI的,发表论文之前要根据要求撰写论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