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省级文学期刊盘点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7

  想要发表省级文学类论文,就要了解清楚省级文学类刊物有哪些?期刊的选择对于论文发表是很关键的,接下来,针对省级文学期刊盘点一些,仅供参考。

  省级文学期刊推荐:

  1、《广西文学》刊物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主管并主办的,国内刊号是45-1045/I,国际刊号是1002-762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小说_短篇精制、小说_微篇妙品、诗歌_诗群绿风等。

  2、《杉乡文学》期刊是由贵州黔东南州文联主管,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主办的,国内刊号是52-1041/I,国际刊号是1002-1272,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小说之门、诗歌手册、散文经纬等。

  3、《延安文学》期刊是由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主管,延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61-1047/J,国际刊号是1006-349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辑、红色记忆、小说工场。

  4、《山东文学》期刊是由山东省作家协会主管并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7-1032/I,国际刊号是0257-5817,山东文学征稿栏目:文学评论,文视点,自由谭等

  5、《泉州文学》刊物是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主管,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国内刊号是35-1058/I,国际刊号是1005-5835,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散文荟萃、诗歌在线、文学评论等。

  6、《湖南文学》刊物是由湖南省作家协会主管并主办的,国内刊号是43-1526/I,国际刊号是2095-916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主编推荐、小说、在场、散文、双城、国际文坛、鉴赏、诗歌、山水。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