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企业经济杂志好发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9

  企业经济杂志好发吗?首先要了解清楚企业经济是什么级别期刊,经知网查询,企业经济收录于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所以企业经济是国内核心期刊。核心期刊属于比较权威的学术期刊,相对来说是比较难发表的。

  核心期刊的发表周期比较长,对论文的质量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如果作者的文章没有达标,就很可能发表不了。但是每本期刊都是有要求的,只要按照要求好好撰写论文其实也没有那么难的,接下来,详细介绍一下企业经济内容。

  《企业经济》刊期:月刊。是由江西省社会科学院主管并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36-1004/F,收录于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行业探讨、区域经济、金融论苑等。

  投稿须知:

  (1)本刊对拟采用稿件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在投稿时说明。

  (2)稿件题名应文题相符,简明扼要,一般不超过20字。

  (3)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以作者亲自阅读过的近5 年文献为主,一般不少于15 条,文献按顺序编码制著录。

  (4)列出3~6个关键词。关键词三字用黑体五号字,关键词内容用楷体五号字,关键词之间用分号间隔。

  (5)稿件需是本人独创。如为多人合作作品,须征得本文全体作者同意,并注明全体作者姓名。因稿件著作权所引发的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企业经济属于行业经济、职场类期刊,涉及相关领域的人员也可以参考一下企业文明、企业研究等刊物。不管是什么级别的刊物,都要根据要求撰写论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