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声学类期刊一览表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8

  声学是一门跨层次的基础性学科,研究从微观到宏观、从次声(长波)到超声(短波)的一切形式的线性与非线性机械波现象。发表声学类论文就要了解清楚相关的期刊,接下来,详细推荐一些声学类期刊,仅供参考。

  1、《声学技术》刊期:双月刊。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31-1449/TB,国际刊号是1000-3630。本刊专业范围包括:超声学、生物医学超声学、电声学、水声学、海洋声学技术、建筑声学、噪声控制、生理和心理声学、声信号处理、换能器和声系统等。

  2、《应用声学》刊期:双月刊。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11-2121/O4,国际刊号是1000-310X,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新书评介、动态与信息、新仪器、新材料等。

  3、《声学与电子工程》刊期:季刊。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主管,第七一五研究所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3-1099/TN,国际刊号是2096-265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石油探测、超声应用、计算机应用等。

  4、《无线互联科技》刊期:月刊。是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主管,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2-1675/TN ,国际刊号是1672-6944。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技术应用 、教学探讨 、软件透视等。

  除此之外,还有《信息技术》、《数字技术与应用》、《山东电力技术》等刊物,想要发表声学类论文的作者,可以参考一下。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