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铁路相关的核心期刊盘点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5

  核心期刊属于学术水平较高的期刊,对论文的要求也比较高。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并不是什么期刊都适合投稿。发表铁路类论文就要选择相关的期刊,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铁路类核心刊物,仅供参考。

  1、《铁道学报》刊期:月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铁道学会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11-2104/U,国际刊号是1001-836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电气化、铁道通信信号、铁道工程等。

  2、《中国铁道科学》刊期:双月刊。是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并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11-2480/U,国际刊号是1001-4632。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博士论文摘要、成果简报、科技信息等。

  3、《铁道机车车辆》刊期:双月刊。是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并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11-1917/U,国际刊号是1008-7842,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专题研究、运用与检修、城轨交通等。

  4、《铁道运输与经济》刊期:月刊。是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核心刊物。国内刊号是11-1949/U,国际刊号是1003-142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运输组织、运输管理自动化、运输安全等。

  除此之外还有关于铁路类的普刊:

  《铁路技术创新》

  《铁路采购与物流》

  《高速铁路技术》

  《铁路节能环保与安全卫生》

  以上是针对铁路相关的核心期刊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一般科研人员想要提升科研能力发表核心论文比较多的。核心论文发表是需要一定过程的,要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