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陕西有哪些文学杂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3

  关于陕西类文学期刊有很多的,选择期刊投稿是很关键的,期刊选择不符合要求也是被拒稿的原因之一。所以想要发表陕西文学类论文,了解清楚陕西文学类刊物是很多必要的。接下来,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仅供参考。

  1.《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刊期:季刊。是由西安省教育厅主管,西安外国语大学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61-1457/H,国际刊号是1763-9876。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翻译研究、外国文学评论、汉外语言文化对比研究等。

  2、《陕西教育》刊期:月刊。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陕西教育报刊社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61-1018/G4,国际刊号是1002-205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科学管理研究、理工农医博览、信息技术等。

  3、《西安邮电大学学报》刊期:月刊。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西安邮电大学主办的统计源期刊,国内刊号是61-1493/TN,国际刊号是2095-6533。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财会研究、企业管理研究、基础研究等。

  4、《陕西档案》刊期:双月刊。是由陕西省档案局主管,陕西省档案学会主办的省级刊物,国内刊号61-1006/G2,国际刊号是1003-726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业务_分享、业务_档案信息化建设等。

  以上是针对陕西有哪些文学杂志的介绍,很多作者不知道怎么选择期刊投稿。首先要找适合论文内容的刊物,然后最关键的就是要在正规的刊物上投稿,不要盲目的选择期刊随意投稿,不知道怎么选择期刊投稿的作者,可以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